close

 

 

24歲,卻依然有點茫然

我少到不行的兒時記憶

 

4歲的時候我好像想當個老師

後來發現現在不是小孩被寵太屁就是理念很難配合

14歲的時候想當個律師

後來發現陳X扁好像是念律師

24歲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因為想學設計軟體咻咻咻大學4年就這樣過去了

做的工作還是系統客服人員這種沒要沒緊的工作

結果只能自己努力,哪怕偶爾還是抱怨得很厲害。

 

 

 

 

 

 

好像總是,覺得什麼就是什麼

當我是學生的時候,想要快點長大

當我出社會了,卻想回到學生身分

我的薪水大部分拿去補習

想要做什麼呢?

不知道。

 

 

 

因為大四的時候突然覺得西班牙語很有趣

所以畢業之後特地去補西班牙語

上完了初級班剛好新工作時間沒辦法配合上中級班

所以又改去補從幼稚園到大學都不是很喜歡的英文

 

 

 

 

 

 

 

 

 

 

 

大家都在往前邁進

好多朋友結了婚、生了小孩

或是生了小孩、結了婚

我到了24歲突然覺得把期待放在婚姻生活的曾經真的是多麼的天真可愛(?

話說家庭主婦曾經是20歲的我的一個小小志向(X

....等等跑題了

 

 

 

 

 

 

 

 

 

 

 

 

[[我只是想說很想回去上西班牙語啊!!!

[[希望新的人力銀行願意幫我加薪,不然我又要省吃儉用離職然後過完年再去補中級了。

[[話說有人有推薦的北部的西班牙語補習班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語 努力學習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