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不是故意的







笑著鬧著
太開心了卻忘了
我有我的立場
而你有你的責任




不小心害你被罵了
對不起,真的
























都說要我別想太多
但是4個人
台北地下街繞了一圈
心事說開了
卻又好累好累
不習慣某先生的嚴肅面

把補習班當自己家一樣是不是不大好?
我好像有點太囂張了?


沒關係要三年級了
以後會很少在3樓出現
這樣你們的爭執是不是就會少很多?







我很怕改變
卻又變太多
最該變的是自己對不對
要變好變努力變用功

你們的好想讓大家都知道
把你們當家人卻不敢說
不敢說我的不安
不敢說
我很害怕




不想讓你們不開心
所以我很盡力想要維持
至少在她們面前會盡量不要那麼活潑
雖然原本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跟他真的不熟
今天先生你問我我就真的想這樣說
你沒有跟我說你問的原因是什麼
是說我也沒有那麼想知道
我比較喜歡亂聊
天南地北隨便扯
可是好像
似乎
不大好對嗎?





































[[第一次快樂的那麼沉重,我的不安卻不能和你們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