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打一些心理面的東西...
但是昨天晚上跟女人傳了幾封簡訊之後
想想還是算了

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歩的呢..?
已經跟預期的不一樣了






原本待的地方很窩心
想一直待在那裡,至少曾經那麼想
我覺得很累很害怕
大家的態度都不一樣
心理覺得很難熬












學期快結束的時候
他們說,以後有事可以回去找他們說
因為他們知道樓下的都很兇
可是每次每次每次...
我回去的時候只看到一些人擺臭臉
好啦也不是所有人
可是有很多人都擺臭臉...
我不是回去玩的欸...
至少不完全是
都給我一種我是回去玩很欠揍的小孩的感覺
我要找人talk也沒人有空
不然就是根本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想想也就算了
以後下去就只是等人
我不想再為了那種事情意志消沉


反而覺得樓下的讓我感覺安心多了






整個就是好難過
昨天搭車回家的時候
做了一個惡夢(好啦我睡著了- -)
夢到國小的事情
夢到那時候老師跟我說的一些話
我才知道
所有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並不是突然間就走向了黑暗面

如果那時候
不是她跟我說了那些話
也許我不會
"醜小鴨不能變成天鵝"這件事
那麼的執著



誰不希望醜小鴨能變天鵝?
可是如果沒有人願意相信
她怎麼會有動力?
我真的覺得國小的那個年紀很重要
尤其是那時期老師說的每一句話
也許只是在氣頭上
也許只是...
不管怎麼樣
都會在小孩子心理留下
很深很深的印子











真是謝謝妳哦老師!





謝謝妳讓我


再也不相信








醜小鴨可以


變成天鵝



































[[真是謝謝妳哦。
[[讓我相信我是最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