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尤其是在不屬於我該長大的時候。





























突然間多了好多秘密,很不平凡
對於我這個年紀的其他人來說
怎樣又算是屬於我這個年紀該有的平凡?
我已經不得而知
































有一種畫地自限的感傷
其實以前想過的也許現在
只是現在卻站在一個更久以前
作夢才會站在的立場
演藝圈超黑暗


























以前曾經會作夢
夢到有一天,可以觸摸到舞台上的光環
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一個微笑、一句你好
都會笑
然後夢醒了笑自己傻傻的
從來沒想過有天,夢會變成現實
也沒有想過有天,我會為了誰
希望自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在少女漫畫裡面的少女情懷
真正接觸到某些事情之後
你會寧可自己只是個只會說大話
卻從來沒有經歷過大事的大學生
大人的世界有很多無奈
例如你想愛卻不能愛
例如你牽著手卻一定要放開
不要以為電視裡面演的東西不一定會真實上演
好像很浪漫其實很悲劇
因為很少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誰可以告訴你怎樣的結尾算是Happyending?
卻每個人都妄想為別人的不幸屈張正議
其實說白一點,甘你屁事?
然後你入戲太深又關我屁事?



就像是我唱歌給他聽
他會 回我一個苦笑
會跟我說
「還好有些話,不用跟你明說你就會懂,不然其實我真的不方便說。」
很矛盾的一個心理層次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可是你不能說的時候我又該如何知道?
他可以上一分鐘摸著你的頭說:『你長大就懂了。』
下一分鐘又聲淚俱下
每個人的角度不一樣
也許有人覺得他壓力太大
有些人卻認為他是發神經
可是站在他身邊的人怎麼想的
怎麼都沒有人問過?



































意氣風發的Q、成熟穩重的Q
其實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可是他誰都不信
真的相信的人又無法無時無刻陪他
所以他都說他是鐵打的
-鐵打的不會鏽?
你幫著那些利用你的人說話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那些真的在幫你的人
-會因為那幾句話死傷慘重?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你說,你皮癢了嗎?
反正
-我又不是第一次黑你







帥器挺拔的M、不可一世的M
-其實是個愛耍幼稚的傢伙
他會為了好朋友比較喜歡Q
刻意強調自己身高比人家高之類的
完全打壞自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
-白痴形象
雖然那本來就是假的塑造出來的







目前知道真的還滿真的就是X吧
因為年紀小資歷又太淺的關係吧...
你可以真
-可是不能太真
搞的現在被封殺裡外不是人
頭家不好大家都知道
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個想跳槽的
只是第一個想跳的沒成功而已
可是公開來拿這件事情說嘴
-那你就不用活了
































長大之後,其實你會分不清楚誰是朋友
一個人對你很好,無微不至
不代表你轉過頭他還是那樣
一個人對你很差,
不一定是他為你好
可能他很相信你所以對你傾倒
也有可能他真的想弄你
可是真的很重要的人
也許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你的天
就只有他自己不知道我只能這樣說





































[[其實我也只是跟Q說,因為我跟你一樣,都只剩自己而已。
[[如果有一個人把你看的很偉大,也許不一定是你很偉大,只是剛好你是他的全世界而已。
[[而且阿6很恐怖,雖然認識的不算少,可是有些東西還是發洩而且不要被發現就好。
[[空洞,還是黑洞?又流鼻血了

[[好多人給的建議,可是就以往的經驗還有目前的狀態來說,我還是保持沉默的好。
//*我只是不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