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想表達什麼
早知道我就不要解釋原因了















阿MO說他們相信我是因為他們認識我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可是假如今天他們跟那些人一樣跟我不熟
也一定不會相信我說的那些話







不知道都已經這樣了我究竟還想解釋什麼
就是覺得很受傷這樣









其實我也只是要抱怨一下而已
可是你們的反應都好兩極化
不要說不可能這種話
因為那也不是我真正想要表達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聽我表達我的不滿
如此而已
你們淦麻都要想的那麼複雜?




















未來是自己的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們真當我任性嘛?
就是因為知道那對我有什麼影響
我才會這麼執著這樣懂嘛?






如果只有我這麼覺得
那可能只是我自己偶發性的歇斯底里
可是那是大家幾乎都這麼認為
為什麼還要用對小孩的態度來開導我?
我需要的不是開導懂嘛...
真正的問題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那傢伙的偏心
嚴重妨礙到我們的權益
我這樣說對不對?




















============================================
















今天晚上的課
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前面那位先生依舊很愛轉過來看












下半節
我看我隔壁的女生好像也快崩潰了
所以我就直接在紙上倒著寫"看屁啊?!turn  back"













剩最後10幾分鐘
他似乎終於識字了
白目死
明天的課還會遇到他
他能不能就有點禮貌?




如果說有講話也許還好
媽的一直盯著人家看整整一節課
EQ再高的人每次上課都被人這樣盯遲早也會精神分裂
真的是混帳一枚!!











































[[你們說你們對我,是因為相信我。
[[那能不能好好聽我說?因為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信任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