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狀況一直是很微妙的天氣感測機

不管是突然降溫或升溫
都會來個小感冒小發燒之類的







































也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一直呈現非常迷惘的狀態
打亂了步調
又像是在免強支撐



不是真的那麼愛笑
也不是真的那麼愛哭

因為親愛的女人說過"多笑啊~多笑運氣會變好的~"
所以我一直笑一直笑著
然後就變成習慣了
可是笑久了也是會累啊...
遇到什麼事情都一直笑著
然後,就哭了




























也許我真的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樣堅強
也許現在的一切都只是偽裝
也許...

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當初既定的方向是否真的僅僅是那樣
我不知道既然最後確定沒什麼那為什麼要哭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



我知道沉默的帶過就好
原來除了沉默我什麼也辦不到






























我要什麼?
方向在哪裡?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