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了1086天
這是我一個愚蠢的秘密

然後我卻要封盒了










總是覺得還有很多以後
以後我一定會加油
以後...
可是我忘記他沒有那麼多以後
等我












我們總是在想
想著怎麼去做
怎麼樣
讓一個最OK的自己
成就在自己眼裡最可愛的他




可是當我們不斷想的同時
他也在不斷的前進
他不停的往前跑
我卻連當下都還沒修好






















其實我很害怕的
我怕到了最後
大家都不見了
那我該怎麼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