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不到一個平衡點
我無法理解,我想表達些甚麼

空洞洞的一個學期過去了
我找不到熟悉的
一切



一兩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遇到很像老爸的那位
三四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遇到眼睛很小講話很腦殘那位


偷偷一點點想念的那位
我到現在都還沒遇見






幸福有時候
是一種很無理取鬧的狀態

希望愛、又害怕被愛






基於種種理由,其實我想休學
轉到毫無關係的另一個地方


感覺是一種難以理解的理由
你的存在曾經讓我的心境如此灑脫




還會愛嗎?我的心裡現在
可是心裡已經沒有那一種愛的感覺了
















































[[愛到空時方恨少,我以為太多,其實從來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