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自己一個

我想不到
有些日子過得久了
會發現
不是不夠用,是不能用



一個沒有交集的人卻是最有交集的
不要愛吃醋,我不是你的誰


一個最有交集的卻必須懂得
相交的點
就是兩條漸進線、相交
然後漸遠




























[[我想要跟你分享,2012的第一天,到現在。
[[我有好多話想說,2008的那一天,到現在。
[[好多好多哄我的話,三年來,這輩子第一次有一個人,那麼愛哄我。
[[因為你是個好人,而我是個被好人同情的人。
[[謝謝這三年,我很幸福,接下來依舊是除了那三年的你,沒有人看見藏在笑容下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